創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
CHINA BASE ELECTRONIC TECHNOLOGY LIMITED
香港創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(原公司名稱為”香港創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” 成立於2014年8月),位於香港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,主要業務銷售「CBI」品牌全系列產品及代加工二、三極管分流器件到全國各地及出口到海外地區。現時出口地區有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日本、臺灣及韓國...等。

 

點擊下載

自立廠房生產

河源創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,座落在環境優美的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登雲鎮龍川產業園10--4號地塊,佔地面積約60畝,主要業務有:研發、設計、製造以及銷售「CBI」品牌全系列產品。目前主要生產及銷售產品封裝有:SOD123、SOD323、SOD523、SOT23、SOT23-3L、SOT23-5L、SOT23-6L、SOT89、SOT323、SOT353、SOT363、SOT523、SOT553、SOT563、SOT723、SOT923及PDFN等貼片二、三極管,產能達700KKpcs/月。


公司發展

創基電子「CBI」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茁壯成長,其「CBI」品牌之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各類家用電器、電子玩具、數碼產品、辦公設備、通訊設備、手提電腦、開關電源、背光源及LED燈泡、路燈照明等領域!創基電子嚴格按照各品質管理系統進行各類監管. 產品符合歐盟綠色環保認證;產品遠銷到東南亞等地區並獲得良好信譽及認可!創基電子堅持以「品質第一,客戶致上」 為經營的方針,緊貼市場需求,不斷創新高技術、高質量產品提供給客戶並得到客戶信賴及支持.

品質保證

我們擁有多名資深經驗豐富的電子工程師,改造自動化生產設備,當中大部份自動化生產設備更是自主研發的,生產技術令到產品更加穩定、可靠,在同業中佔領先機。

溝通回饋

本司具有完善的回饋機制,滿足不同客戶需求,與客戶緊密溝通,根據客戶對產品的要求生產不同的產品,由產品設計、 製造、功能、測試、包裝,以至售後服務,都能滿足不同客戶要求。

我們熱盼期待各屆朋友蒞臨參觀指導,創基電子定能為您做到最好。